close

桌前,成堆的帶子

記憶被凝結於每一捲的紀錄之中,有歡笑、淚水、汗水

我愛他們

上天眷顧彼此的某一個瞬間

此刻突然懷念起許久塵封的時光

那一刻,手拉著行李將遠行的我,回頭比起大拇指

那一刻,坐在石階上低頭趴在雙手間,淚水一滴滴的滑落

那一刻,咳不停的我,在急診室的長廊邊上,一杯暖暖的豆漿

那一刻,走在那條細窄擁擠的人行步道上,冬天的細雪溶解於我身

那一刻,奔跑在那,三方對話的刀,切斷我的情感記憶

那一刻,我將拳頭重擊於牆上,落著淚希望還能從來

那一刻,坐在辦公室的我,他們對我說為何選擇未來三年要如此度過

那一刻,電話傳來我將繼續三年的旅程,長廊底上,我又高興又很難過

那一刻,幾夜已經未眠的時候,我在計程車上趕往下一個,爭取僅剩的時間

那一刻,咬緊牙,對立衝突的時刻,我在那裡

那一刻,高速公路上的我,打開窗外,聞到那帶有煤炭味的風,撥亂我的頭髮

那一刻,他們與我在那裡,一起吶喊高唱

那一刻,紅白藍敞開在我能允許的視線中,心好暖卻好酸

那一刻,機房裡,為了細節,反覆從來,為了什麼,我不知道

那一刻,我拋起帽子,每一個瞬間,燦爛的微笑

那一刻,我真的努力了

 

這一刻,我發現人生不能從來,記憶就此塵封,捨不得

但心的暖意,你在哪裡

同時之間感傷了起來

 

不知為何,何種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與我的台北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